河北新闻>>邢台

董晓宇专题调度中钢邢机搬迁升级项目

2018-06-20 09:53:4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专题调度中钢邢机搬迁升级项目

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展为项目全面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文自杰)6月19日下午,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中钢邢机搬迁升级项目调度会议。他强调,要强化担当,倒排工期,全面加快项目各项工作进展,为项目全面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副市长张西军出席会议。

董晓宇详细听取了中钢邢机搬迁升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各相关部门近期以来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钢邢机搬迁升级项目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对加快经济转型、改善生态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以“8⋅16”中钢邢机建厂60周年活动为重要节点,强化担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土地清表、施工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全面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董晓宇强调,要完善工作例会机制,充分发挥中钢邢机搬迁升级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牵总协调作用,把会场搬到项目现场,真正把工作体现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任务落实在一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要把搬迁升级项目变成转型升级的标志,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要把搬迁升级项目变成新时代新邢台的标志,坚持老厂区开发和新厂区建设协调联动,精心打造精品街区、城市记忆公园等,做大做强城市经济,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源和动力源。要把搬迁升级项目变成“双创双服”的标志,进一步突出“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主题,深化“两不见面”一站式代办服务,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及时协调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