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6.4万余名学生参加中考

2018-06-20 10:16:19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牛城晚报讯 今年中考时间安排在6月21日、22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邢台市将有64206名考生走进考场。

根据安排,64206名考生分布在各县(市、区)48个考点2156个考场进行,今年考试人数比去年减少两千多人。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考试分别安排在21、22日两天进行,成绩预计7月4日公布。

据了解,今年邢台市将统一阅卷,实行网阅,为保证扫描试卷质量,要求考生统一用笔答题,考生在书写姓名、考号及正式答题时,必须使用0.5mm黑色签字笔,涂答题卡必须使用2B铅笔,并把答案答到相应区域。

填报志愿时,考后需要注意相关时间。考生需要在7月4日—7日18:00前,登录邢台市中考中招网络平台www.xtzsb.com,填报“3+4”志愿。需要注意的是,“3+4”志愿系统于7月7日18:00关闭,考生不要错过时间。

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邢台市中考中招网络平台www.xtzsb.com,填报五年一贯制、“3+2”高职院校、普通中专志愿,7月15日24:00填报志愿系统关闭。

今年考风考纪依然是重要工作之一。市教育局从构建和谐社会、维护大局稳定的高度出发,此次考试中,提高认识、妥善安排、严密组织、严格管理、严肃考纪、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切实抓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加大考风考纪管理力度,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以确保考试各个环节万无一失,高标准、高质量地实现平安中考的考试任务。(牛城晚报记者靳普 通讯员李建磊)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