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消防深入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06-20 10:1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保成)为切实提升全市医疗场所抵御和防范火灾能力,确保医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唐山消防深入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消防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医院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和设施设置是否符合标准并完好有效;现场提问了解医护人员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记录,并向单位负责人强调要尽快整改火灾隐患,要继续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工作规章制度,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综合素质和火场逃生自救及疏散能力。

此次安全检查提高和加强了市医院管理人及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给广大病患创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