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多所高校教师来唐山说“报考”

2018-06-20 10:23:2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江南)6月17日,格学高考研究院携手重点高校,在唐山大剧院为众多家长、考生举办了一场关于高校与专业解读的大型公益讲座。

“高考是一个人一生中的大事,更是一个家庭的大事。此次高招会得到了广大家长、考生的广泛关注,千张门票在短短四天之内被抢空,很多家长都是提前两个小时来到会场外等候。”研究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下午2时,高招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工程大学以及河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领导依次登场,有层次、有侧重地为大家进行了院校、专业选择方面的知识分享,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随后,格学高考研究院的闫庆龙院长,也依据自己多年的知识和一线经验,为大家讲解了全面、具体的志愿填报策略。

为了满足学生和家长们与各位高校老师面对面交流的需求,高招会特别设置了交流咨询环节,十余位专家老师落座等候,一对一为大家进行极具针对性的讲解。

此次高招会成功搭建了高校与高考家庭之间沟通的桥梁,参会高校占到了河北省一批招生计划总比例40%,为考生送来了最前沿、最真实的招生信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认可。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