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京张两地共同会商食品安全保障机制

2018-06-20 15:13: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京张构建“食品安全区域协作基地保障全程监管”机制工作会商交流会在张家口市召开。北京市食药办副主任、北京市食药局副局长唐云华,张家口市副市长李宏出席会议。

唐云华表示,张家口是北京重要的食用农产品供应地,为共同做好2022年冬奥会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京张两地需要共同建立产地准出、市场准入机制,加强食品安全区域协作、基地保障、全程监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李宏表示,为提升农产品的质量安全水平与监管能力,京张两地需要以保障冬奥会食品安全为契机,加强统筹协作,建立健全食品安全保障机制;要进一步提升农产品标准化、基地化、品牌化建设,立足精准扶贫和做大做强张家口食品品牌,面向北京市场,加大农产品推介力度。

北京市食药局、北京市丰台区食药局和我市农牧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等部门及涿鹿、沽源、康保等县区相关负责人,张家口市部分农产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记者亢春宁 通讯员王磊)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