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肃宁鹏宇保税物流园区封关运营

2018-06-20 17:2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岚山 通讯员宋志敏)6月7日,河北箱变电器12个集装箱的箱式变电站出口通关、青岛普嘉徳公司3个货柜的棉纱进口通关在肃宁县鹏宇保税物流园区完成,这标志着肃宁县一个崭新的国际物流新平台正式封关运营。

当日,肃宁县电力装备首单出口非洲、肃宁县境外棉纱首单进口通关仪式同步举行。

近年来,肃宁县凭借交通区位、特色产业优势,成功申请公共保税仓和出口监管仓,成为沧州首个非口岸进出口保税仓库。

作为海关特殊监管区,该保税物流园区封关运营后,将对进出境货物提供通关、中转、分拨、配送、仓储等配套服务。目前该园区已取得水貂、狐狸等生皮落地资质,可为经营皮毛的企业提供运输、清关和仓储服务。另外,园区还将建立进口纱线展示窗口,为针纺企业进口纱线服务。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