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培育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00家

2018-06-20 17:3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精准服务230家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

培育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00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今年,按照沧州市“双创双服”活动总体部署,全市精准服务230家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00家。通过精准帮扶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提升产业整体层次和创新能力。

按照分类分级帮扶原则,今年,在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中,沧州市筛选发展潜力大、拓展空间好的230家帮扶企业。其中市级60家主要为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或列为市级培育目标,需要加速发展的企业;县级170家为通过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结合县(市、区)特色产业择优扶持的企业。

创新科技管理机制,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积极组织成长性好、创新性强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沧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资助种子期、初创期企业和创客项目的发展。

推动创新资源共享,降低企业研发成本。今年,沧州市将建设一批专业化的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为创业者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检验检测、技术研发、知识产权、财务法律等服务。深入推广创新券政策,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效利用科技创新服务资源,降低创新投入成本。

强化政务服务理念,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加强与下游客户对接,拓展营销渠道,积极支持企业参加各类产品展销会,展示企业形象;指导企业利用“互联网+”模式促进转型升级,扩大产品销售。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