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市第四届文化艺术展演季落幕

2018-06-20 14:27:4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炊烟在新建的住房上飘荡,小河在美丽的村庄旁流淌,一片冬麦那个一片高粱……”伴随着欢快的开场歌曲,承德市第四届文化艺术展演季暨“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演出的最后一场压轴好戏开始了。

6月13日19时,记者来到金龙城市广场,现场已经有很多市民在等待演出的开始。“趁着晚上凉快,带着孩子出来逛逛,看看演出,多惬意啊。”市民张女士说,整场演出在喜庆的歌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来自乐怡艺术团的演员们整装待发,将为市民献上一系列精彩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 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时装秀《缤纷霓裳》 展现了热河女子的温婉秀丽,舞蹈《情愿是一棵树》、蒙古族舞蹈《鸿雁》 等节目也不时赢得观众的掌声。大合唱《不忘初心》 将演出推向高潮。

据了解,承德市第四届文化艺术展演季暨“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演出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关注和好评,“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在承德已经走过了23个年头,是我市群众性文化活动的特色品牌和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不可或缺的舞台,今年活动的20场演出已经圆满落幕,来自不同艺术团体的演员为市民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盛宴。(记者于丽静)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