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端午假期沧州市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920起

2018-06-20 15:39:1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端午节小长假,更遇上“世界杯”,为保障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对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920起。

6月16日上午,市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在解放路与浮阳大道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一辆无牌轿车由南向北逆行行驶,被执勤交警拦停,经查,该车牌照存放在后备箱里,司机酒精检测值为36m g/100m l。交警询问得知,司机李某因观看世界杯过度兴奋,连喝5瓶啤酒。执勤民警依法对他不悬挂号牌、逆行、酒驾并处罚款1400元、驾驶证记27分的处罚。

市交警支队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强化各项道路交通管控措施,严查各项交通违法特别是营运客车和旅游大巴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市辖区的国省道及服务站对七座以上车辆坚持逢车必查,及时发现和剔除重特大事故隐患。每天组织全市异地用警,严查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严厉查处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行为,及时消除了交通事故隐患。

在全市查处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中,酒驾255起,涉牌涉证165起,其他交通违法4500起。(通讯员孔大龙孙德凤 记者韩学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