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六本台账做实整改“回头看”

2018-06-20 19: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文明)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张家口市坚持把问题清理整改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通过算好未整改问题、发现未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举一反三新发现问题、上级抽查检查新发现问题以及群众新举报问题这“六本台账”,不断推动整改“回头看”扎实有效开展。截至目前,共清理发现问题1509个,新增问题887个,问责追责622人。

明确责任时限,确保整改落实。针对6本台账中清理出的问题,张家口市逐一制定整改意见和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和完成时限,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式推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整改见成效。

坚持分类处置,确保整改实效。对已经取得成果的事项和基本整改到位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对能够当即整改解决的问题,注重强化跟踪督办,限时办结;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持续用力;对新发现的问题,从重处理,体现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

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改质量。成立12个督导检查组,聚焦问题整改实效,通过听取汇报、核查资料、实地走访、明察暗访等方式,认真督导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对组织有力、成效明显的予以表扬,对进展缓慢、效果较差的依规依纪追责问责、限期改正。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