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火热!记者带你体验莫斯科酒吧看球

2018-06-20 21:4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酒吧主吧台有一个投影大屏和3台电视同步直播比赛。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今晨,俄罗斯队3:1完胜埃及队,记者在莫斯科一家酒吧与数百名当地球迷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感受到了当地酒吧火热的世界杯氛围。

酒吧的小吧台也架设了一台电视直播比赛,房顶用足球进行了装饰。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为了方便球迷看球,这家名叫图尔基尼的俄餐厅在世界杯期间改装成了酒吧,在一层的3个大厅架设了3个大屏幕投影,还在两个吧台和一个无吧台大厅的墙上架设了6个大屏幕电视。通道处等不便观看投影和大屏幕电视的位置,也在餐桌一侧的墙上安装了小电视,以方便顾客无死角看球。酒吧内的服务员身着球迷服,脸绘国旗,时刻提醒你,这是俄罗斯世界杯时间。

酒吧一层共有3个厅可观看比赛直播,这是其中一个厅,房顶悬挂了世界杯各参赛队的国旗、足球等世界杯元素。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俄罗斯队与埃及队这场比赛在当地时间6月19日晚上9时开球,很多球迷早早就来到了酒吧。记者开场前赶来时,被告知已经满座,连吧台前都已经站满了人,不得不找一个角落站着看完整场比赛。

酒吧餐桌旁墙上架设的小屏幕电视,图为一名戴着俄罗斯国旗颜色帽子的球迷在看球。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到这家酒吧看球的很多人脸绘俄罗斯国旗的颜色,一些人身披俄罗斯国旗,还有人戴着俄罗斯国旗颜色的帽子,或脖子上挂着俄罗斯队的球迷围巾。

一名球迷手持俄罗斯国旗、头戴印有俄罗斯字样的帽子、脖子上挂着俄罗斯队球迷围巾,在酒吧内不时高喊“俄罗斯”带动气氛。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埃及队踢得好的时候,也有人鼓掌或赞许,但大部分球迷显然更关心俄罗斯队的表现。俄罗斯队进球了,酒吧瞬间被高分贝的欢呼声引爆,几乎所有人都高举双手大叫着从座位上蹿了起来,手舞足蹈,连戴着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女性也不例外。紧接着,全场用俄罗斯语齐喊:“俄罗斯,俄罗斯!”

比赛终场补时阶段最后几秒,酒吧内全场用有节奏的掌声期待着哨响一刻。

一名身穿球迷服的酒吧服务员拿着一瓶酒准备送到点酒的餐桌。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又一场胜利终于到来,很多人举起了酒杯,有人吹响了胜利的号角,还有人流下了激动的热泪……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