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葡萄牙队1:0小胜摩洛哥队,C罗进球再创纪录

2018-06-20 22:3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葡萄牙队球员格德斯(右)在比赛中射门。当日,在莫斯科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B组小组赛中,葡萄牙队对阵摩洛哥队。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刚刚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B组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以1:0战胜摩洛哥队,出线在望。

6月20日,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当日,在莫斯科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B组小组赛中,葡萄牙队对阵摩洛哥队。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比赛刚刚进行到4分钟,C罗就接队友的传中球头球破门,帮助葡萄牙队取得1:0领先。此后的比赛葡萄牙队将“包袱”甩给了对手,自己却打起了防守反击,最终双方都再无建树。本场比赛之后,葡萄牙队在出线形势上占据了有利地位,C罗也再次创造多项纪录。这粒进球是C罗152场国家队A级比赛的第85个进球,他因此创造了欧洲籍球员里在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纪录,并成为世界杯近52年来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