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夏至将至 河北中南部最高气温可达36℃

2018-06-20 22:4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白天,河北省西北部有雷阵雨。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河北省气象台预计,6月21日至23日,除21日白天西北部有雷阵雨,21日夜间到22日中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之外,其他时段河北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各地气温持续较高。

具体来看,21日,北部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9℃至35℃,中南部设区市为35℃至36℃。22日,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9℃至32℃,中南部设区市为32℃至35℃。23日,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32℃至34℃,中南部设区市为34℃至36℃。

6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0个节气夏至。夏至虽然表示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但还不是最热的时候。夏至后的一段时间内,气温仍会继续升高,再过二三十天,才到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河北省气象台提醒,由于气温高,太阳辐射强,公众应注意防暑降温和防晒,适量饮水,注意饮食,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