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市专项整治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

2018-06-20 16:5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从6月份开始,承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旅游景区及景区周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对象为承德市A级以上旅游景区,特别是热点旅游景区及其周边游客集中场所。

据悉,在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景区内出现的垃圾乱丢弃、场地脏乱、污水乱排放、垃圾箱设置处理不规范、餐饮加工和就餐环境不卫生等问题,均会作为重点整治的内容。行动中,该市对损坏的路面、道路边坡、安全设施进行及时整修更换,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加大对通景区公路两侧的环境整治力度,清理整治可视范围内的采石取土,恢复山体自然景观;旅游景区周边停车场确保场地平整坚实;加强旅游景区出入口的环境整治,做到可视范围内建筑物风格与景观相协调。规范游客行为,重点整治在旅游景区内乱刻乱画、乱丢乱吐,在禁烟区吸烟,在禁止拍照区域拍照等不文明行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