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1:0,西班牙队幸运球小胜伊朗队

2018-06-21 05: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伊朗队球员易卜拉希米(中)与西班牙队球员罗德里戈(右)拼抢。

当日,在喀山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B组小组赛中,西班牙队以1比0战胜伊朗队。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河北新闻网6月21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场B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西班牙队凭借一个幸运球1:0战胜伊朗队。

上半场比赛呈一边倒局势,伊朗队经常全队回防本方禁区,且逼抢凶狠,45分钟只交出不到20%的控球率和2脚射门,且全部射偏。西班牙队尽管占尽场上优势,面对门前“大巴”也无计可施,10次射门仅仅射正1次。

易边再战,伊朗队攻势有所增强,但很快给了西班牙队机会。第54分钟,伊朗队后卫禁区内解围将皮球踢到西班牙队球员科斯塔的膝盖,皮球反弹入网,西班牙队1:0取得领先。伊朗队在第63分钟破门,但主裁启用视频助理裁判技术后认定伊朗队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后双方再无进球,西班牙队最终以1:0战胜伊朗队。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