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在河北】河北省公布两起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2018-06-21 06:1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截至6月20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已向河北省交办19批2076件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其中重点问题571件。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的要求,全面开展问题核查,已对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交办河北省的前18批1942件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全部进行了现场核实,目前已查办完成1014件,河北省将其中两起重点问题查处整改情况进行公布。

蠡县大百尺镇大百尺村刘聚良颗粒加工摊点环境污染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该颗粒加工摊点属于“散乱污”企业,存在清洗废水直排问题。对此,大百尺镇政府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对其生产设备进行了拆除,公安部门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行政拘留。

深州市前磨头镇贡家台村砖厂环境污染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现场检查发现,该砖厂建筑物料堆放场地扬尘治理不到位,建筑物料堆放场地属违法占地。深州市环保分局对其环境污染问题予以立案处罚,并责令其对厂区地面进行硬化、原料库密闭;深州市国土部门对其非法占地问题进行立案查处,并限期复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