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跳水冠军赛河北省选手获1金3银2铜

2018-06-21 06:3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 通讯员王智勇)6月20日,201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广东汕头落幕,河北省跳水健儿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1金3银2铜的佳绩。

本届全国跳水冠军赛共有来自河北、北京、上海、广东、广西等省(区、市)的20支代表队、203名运动员参加,同时也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跳水项目国内选拔赛的第三站。本站比赛结束后,将根据积分确定亚运会参赛资格。

河北省老将王涵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以382.05分斩获女子单人3米板冠军,并带领河北女队获得团体亚军。王涵还搭档陈艺文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亚军、搭档龙道一获得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亚军。此外,河北省小将张蕊夺得女子个人全能铜牌、张蕊搭档许一瑾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铜牌。

在此前结束的亚运会跳水项目选拔赛第一站和第二站比赛中,王涵均获得女子单人3米板第二名,加上本次冠军赛的成绩,她已稳获雅加达亚运会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