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钢铁行业国际贸易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2018-06-21 09:4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6月20日,河北省钢铁行业国际贸易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省市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一带一路”EPC项目牵头央企、金融机构、新业态企业、全省具有冶炼能力的钢铁企业以及钢材重点出口企业等300余位代表参加了培训班。副省长夏延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近两年来,全省外贸出口形势特别是钢铁行业出口形势十分严峻。为此,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石家庄海关、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联合举办了本次培训班,以“激发钢贸新活力、拓展共赢新格局”为主题,旨在分享行业发展资讯、了解国际市场需求、解析海外市场风险、研判全球及中国钢铁行业发展趋势,尽快扭转我省钢铁行业出口下滑局面,支持广大钢铁企业扩大出口。

本次培训班采用以会代训形式,通过一场论坛、两场对话会,聚焦“央企与河北钢铁企业携手拓展一带一路市场”“助力河北钢铁企业走出去”等议题,为我省钢铁企业深入分析钢铁行业出口形势,分享国际市场需求信息,介绍钢铁行业国际贸易融资新措施、海外仓模式等,带动我省钢铁企业和产品走出去。此外,还组织我省钢铁企业与“一带一路”EPC项目牵头央企、金融机构、新业态企业等进行“一对一”交流对接,推动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