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董晓宇: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推动改革发展

2018-06-21 09:51:0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市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会议上强调

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推动改革发展

邢台日报讯(记者赵羽 通讯员文自杰)6月20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要着力在思想认识提升上下功夫,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以“放管服”改革为重点,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重任,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要着力在改革工作谋划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六个一”“八个一”等有关要求,结合“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聚焦群众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缩短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改革全面增强群众获得感、激发社会创造力。要发挥试点带动作用,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方法,确保试点取得实效。

董晓宇强调,“放管服”改革是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组织推动、做好上下结合、强化宣传引导,做到主动融入、有所作为,不断把“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编委办、市行政审批局、威县和南和县改革情况的汇报,研究了《邢台市“权责清单”梳理编制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