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7个乡镇入围河北省特色小镇创建培育名单

2018-06-21 09:58:2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路遥)近日,河北省特色小镇创建类和培育类名单(2018)公布,共计82个,其中创建类46个,培育类36个。邢台市7个乡镇入围,其中创建类3个,分别是清河县羊绒小镇、宁晋县电缆小镇、邢台县路罗康养小镇。培育类4个,分别是宁晋县农机小镇、广宗县自行车小镇、柏乡县牡丹小镇、平乡县童车小镇。

据悉,列入创建类和培育类的特色小镇,将根据特色小镇规划设计编制导则要求,高质量编制总体布局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明确小镇功能定位、产业特色、空间布局和建筑风貌,体现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小而美”要求。列入创建类的特色小镇将按年度建设计划,加速要素集合、产业聚合、产城人文融合。列入培育类的特色小镇将抓紧完善相关手续,尽早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