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政协召开研讨会

2018-06-21 10:03:5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召开研讨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李克明出席

定州日报讯(记者马梦超)6月20日,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省政协副秘书长马誉辉,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出席,市政协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市民主党派、工商联及部分政协常委、政协委员等参加。

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誉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开展好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和前进方向。要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把握核心要义,在明理明道、入脑入心、落实落地上下功夫。要把握形势任务,强化使命担当,认真总结经验,查摆不足和问题,紧密联系实际,着力推动政协工作,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

李克明指出,要深化学习成果,持续学习、深入领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切实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整改落实到位,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对标要求、对标先进,进一步深入查摆和剖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差距,做到见人见物见思想。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既要运用好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传统方式,又要善于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在谋事、干事、成事中发挥政协优势,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