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一司机疑似酒驾 闯卡拖行交警近500米

2018-06-21 10: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媛媛)近日,河北省开展酒驾醉驾、假牌假证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满城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及辅警在设卡中遭一疑似醉驾男子闯卡,辅警被拖行近500米后,被甩到绿化带内。目前,驾驶人杨某某已投案自首,并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6月3日当晚,满城交警大队大赛中队执勤民警及辅警在107国道大赛服务站设置卡点,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22时40分许,一辆黑色比亚迪牌小轿车自南向北行驶至卡点,交警对其进行了拦停,经检测驾驶人杨某某有酒驾嫌疑,这时交警示意其停车熄火、出示证件,就在执勤交警伸手去拿证件一瞬间,司机突然加速闯卡,来不及躲闪的交警手把着车门,大部分身体悬挂在车外,被拖行出去近500米,然后被甩到路旁绿化隔离带内。造成辅警崔胜华腿部、手部多处挫伤,司机杨某某驾车逃跑。

案发后执勤民警立即向当地辖区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在侦查过程中,锁定嫌疑车辆和嫌疑人。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嫌疑人杨某某在潜逃四天后,到满城区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嫌疑人杨某某称,当日遇到执勤交警查酒驾,交警指示其提供证件时,杨某某朋友督促其快跑,杨某某自称头脑发热选择逃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被满城区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受伤交警伤情也正在恢复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