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两名中学生捡到一部苹果手机 急寻失主(图)

2018-06-21 10:4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两名学生拾金不昧找失主 谁丢了一部苹果手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如凤 记者代晴)两名中学生捡到价值几千元的苹果手机一部,老师和家长通过微信朋友圈发信息寻找失主,可一直没有找到。6月19日,渤海新区中学教师李维岩联系燕赵都市报记者,希望通过媒体帮忙找到失主,将手机完璧归赵。

6月1日下午放学,渤海新区中学八年级5班学生姜玥和杨弘在学校附近捡到一部iphone8Plus手机。手机颜色为黑色,手机壳也是黑色的,屏幕上的钢化膜已经破碎。“人家丢了手机肯定着急,咱得想办法找到失主。”两名学生一拍即合,都想尽快找到失主。他们想通过手机里的联系方式寻找失主,但手机设有密码,无法打开。

姜玥的父母对两个孩子的做法表示赞许,为手机拍下图片,在朋友圈发出信息。第二天,姜玥和杨弘把手机交给了班主任老师李维岩。李维岩表扬了两个孩子,同时也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信息寻找手机主人。但转眼十多天过去了,至今没有人来认领。

李维岩老师说:“两个孩子希望尽快找到失主。希望知情者联系我们,电话:13831754364。”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