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吴桥“汉城安陵”重奖创业大学生

2018-06-21 11:00:0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人分别得到10万元至25万元不等的原始股奖励

6月20日,位于吴桥县安陵镇的汉城安陵田园综合体文化旅游项目一期田园花海启动区正式建成开放,参与项目建设的3名创业大学生,得到项目投资方给予的每人10万元或25万元的原始股奖励,并在当地工商部门实现股权变更。

占地1800余亩、总投资10亿元的“汉城安陵”项目,是由吴桥惠恒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田园综合体文化旅游项目。项目东临104国道,西邻大运河,充分挖掘吴桥农业、杂技旅游、大运河等独特资源优势,打造“田园+乐园+庄园+文园+艺园”一体化的新型特色文化旅游模式,重点建设农业科技、农耕文化、农业采摘、农业观光、农事体验等五大田园体。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注重创新创业人才的引进,致力于打造成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的舞台。“在这里可以把自己的所学应用到项目建设上,不仅仅是一份工作,也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的王刚,从项目建设初期就一直积极参与跟进,也见证了一片荒地变身花海的华丽转变,当天他得到项目投资方25万元的原始股奖励。

公司负责人陈淑君介绍说,项目建设过程中突出创新创业元素,专门从各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招聘了40多名“90后”大学毕业生,参与到项目的设计、管理、营销等工作中来。为了鼓足大家的干劲,激励他们为项目建设和公司发展多作贡献,项目投资方决定专门拿出部分原始股份,奖励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表现突出且作出巨大贡献的创业大学生。

据悉,“汉城安陵”项目下一步将重点打造童趣乐园、风情小吃一条街、原生态养殖等旅游项目。“通过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全力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变游客‘走马观花’为深度体验,变景点旅游为全域旅游,让风景变成‘钱景’,并致力于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陈淑君说。(记者孙健通讯员闫岩崔霞)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