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霸州市探索语文教学创新

2018-06-21 11:00:57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河北省霸州市教育局组织,优学教育与中国移动联合承办的“教育信息化在语文教学中的应用”研讨会在霸州教育局举行。与会嘉宾围绕“信息化背景下语文教学模式创新”等主题进行了探讨。

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宴章表示,广大教师需要不断吸收新的教学思想,顺应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效率。

研讨会现场,优学教育特邀A股上市公司立思辰教育集团的语文讲师从“部编版教材特点、教学应对策略、课例分析”等几方面剖析了新教改后的语文教学模式。他表示,改版后的教材先学汉字、后学拼音。同时,课文数量减少,教学类型增加。此外,阅读形式也由改版前的精读、略读调整为教读、自读、课外阅读。

优学教育在线教育平台语文同步学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雷表示,语文教学不同于其他学科,既需要学生线下进行书写、阅读,又需要学生走出课堂,去学习更多优质的教学内容;建议教师顺应时代变化,应用互联网技术提高语文课堂教学质量。王雷介绍了语文同步学app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满足学生对“听读写说”系统学习需求的特点。

据悉,语文同步学app是优学教育开发的一款语文教学产品,通过互联网技术+教育出版社+教辅图书+优质学科资源+大数据学情分析,实现“提高教师教学效率;优质资源共享、增强家校互动;学生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的信息化教学目标。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