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24个技改项目获3817万元补助资金支持

2018-06-21 13:10:2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沧州市工信局获悉,2017年度全市工业转型升级和创新专项资金支持项目资金日前全部补贴到位,河北宏润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锻件近净成形工艺等24个项目,获得3817万元资金支持。

获得支持的项目涉及渤海新区、肃宁、盐山、河间、黄骅、沧县等12个县(市、区),涵盖了技术升级改造、扩建、技术服务平台、搬迁升级、生产设备升级等项目。从公司业务范围和技改项目名称来看,这些项目涉及环保型宠物生物饲料、油气长输高性能特种不锈钢管道部件、冲压件、模具、锂电池、通信设备、城市轨道交通低地板车箱体、燃气及供热节能管线阀门等领域,对带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据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启动专项资金,旨在支持企业通过改技术、改工艺、改装备、改产品、改管理等方式,实施创新平台、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产业高端化等技术改造项目建设。专项资金重点向行业龙头企业、优势企业和省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省级及以上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重点贫困县的重点企业倾斜。从2012年起,我市对技改项目实行省、市双向资金配套,最大限度地支持企业转型升级,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记者孙健 通讯员纪玉培)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