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文艺志愿者送欢乐到临城(组图)

2018-06-22 00:2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河北省文艺志愿者采风服务基地在临城揭牌。 鲁敏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鲁敏)6月21日上午,为落实中国文联“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志愿者深入基层服务采风”活动的精神,河北杂技家协会、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暨文艺志愿者采风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临城县方等村举行。

国家一级演员彭蕙衡带来了戏曲《大登殿》。 鲁敏摄

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文联副主席柴志华,临城县委副书记鲁增良共同为文艺志愿者采风服务基地揭牌。柴志华表示,文艺创作采风活动到临城,并在此挂牌文艺志愿者采风服务基地,目的就是为艺术家搭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平台,动员艺术家从群众中汲取营养、在服务中收获灵感,共同为临城民间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发挥推动作用。活动期间,河北省书画名家和表演艺术家们分别在临城县方等村“大舞台”进行了书法、美术和音乐舞蹈的辅导教学。在随后的综艺演出中,当地老百姓先后欣赏到了邢台杂技团表演的杂技《大空漫步》、河北省杂技团表演的杂技《快闪技巧》、著名魔术师郭燕清表演的《古彩戏法》、青年歌唱家伏彬带来的歌曲《映山红》和国家一级演员彭蕙衡带来的戏曲《大登殿》等节目,享受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大餐。

高质量的节目为观众送来欢乐。 鲁敏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