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切实打牢县乡人大工作基础 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018-06-22 08: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范照兵在辛集定州调研时指出

切实打牢县乡人大工作基础 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6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赴辛集、定州调研,强调县乡人大工作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要切实打牢基础,发挥作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范照兵调研了河北雪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定州格林兰生物天然气项目和再生资源产业基地,考察了辛集市辛集镇、定州市大鹿庄乡人大代表之家,走访了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并座谈。范照兵对辛集、定州市人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两市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走在全省县乡人大工作前列。他指出,做好县乡人大工作是党中央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基础和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夯实基层政权基础的高度,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文件要求,夯实人大工作的基层基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着眼地方改革发展需要,依法充分履职尽责,认真开展监督、决定、任免等工作,提高工作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履职水平,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