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奔跑“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辛科安将挑战极限马拉松

2018-06-22 09:15:27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记者在奔跑“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辛科安180公里极限挑战发布会上获悉,承德马拉松爱好者辛科安,将于6月30日到7月1日挑战围场到丰宁180公里极限马拉松征程,为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预热。

本次马拉松极限挑战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德市体育局主办。6月30日17时,辛科安将于“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围场零公里处起跑,沿御克路向南,途径御大线,预计7月1日中午抵达终点丰宁大滩,全程180余公里。

“国家1号风景大道”作为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观摩线路,承德段180公里以多维、纵深、实景、全域理念规划的景点景观和文化元素,充分展示了坝上地区的秀美风光,对构建承德全域旅游新格局起到了重要作用。

挑战者辛科安,今年已经53岁,他从小酷爱长跑运动,现为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近年来,他在极限长跑方面不断突破自己,2015年,成功挑战11天11场马拉松;2016年,成功挑战承德至围场154公里;2017年,成功挑战宽城至天津260公里极限马拉松;2018年,成功挑战承德避暑山庄德汇门至北京鸟巢230公里极限马拉松。

“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在围场和丰宁举办,对承德旅游来说是一件大事,‘国家一号风景大道’沿线浓缩了承德天蓝、水清、草绿的美景。作为马拉松爱好者,希望以跑步的形式为承德旅游发展,为大会召开尽一份力量。”辛科安说。(记者杨建安)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