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5800余个岗位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周六开场

2018-06-22 09:52:20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牛城晚报讯 又一轮毕业季来临,毕业生们本周六(6月23日)可以到市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就业行情,着手找工作了。当天,市人社局将举办2018年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目前,此次交流会预约前来招聘的单位有近百家,包括全市各类大型知名企业,拟提供就业岗位达5800余个。考虑到毕业生们能精准就业,主办方会将掌握的招聘单位岗位信息提前发布在官网。感兴趣的求职者可以有所了解后,再到现场与招聘单位深入面谈,以提高求职成功率。

交流会当天,主办方也会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查询,并同步举行网络招聘、远程面试、政策指导等就业活动,求职者均实行免费入场。另外,有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建议,求职者简历制作一定要简单明了,有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以及实习经验等“干货”即可。(记者张婵娟 通讯员谢振方、刘妍)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