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阅光宝盒”公益书屋让孩子阅读变“悦读”

2018-06-22 10: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史娜)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路小学西侧,有一间充满童趣的公益书屋,走近书屋,充满童趣设计的“阅光宝盒”几个大字首先映入眼帘。

“我家住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附近,是专门带孩子来这里读书的。”近日,在书屋里,6岁的佑佑在妈妈朱洪娜的陪伴下,正在阅读儿童绘本《找不同》。朱洪娜说,他们几乎每天都过来,孩子从刚开始的不乐意,到现在安安静静坐下来读书,她看到了惊喜的变化。“这是一段很美好的亲子时光,家长放下手机与孩子一起阅读,两人在字里行间寻找乐趣,非常好。”

目前,书屋内设有儿童阅览区和成人阅览区,提供5000余册藏书免费阅读,主要类别为文学、哲学、历史及青少年书籍。除了免费提供大量书籍外,“阅光宝盒”还定期开展文化阅读分享活动。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