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21日起领取门票

2018-06-22 10:02:3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七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将于本月24日开讲,成功预约门票的考生及家长可从明日开始到张家口日报社领取门票。

“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自预约门票以来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极大关注,每日都有大量的考生和家长打来咨询电话了解活动情况,截至日前,本次讲座门票已全部被预约成功。预约到本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的考生和家长,请于6月21日至22日工作时间到张家口报业大厦六楼张家口新闻网办公室免费领票,22日16时前未领票的考生及家长,视为自动放弃参与资格。

此次公益讲座将于6月24日上午8:00正式开始,凭门票入场。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河北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高级讲师付雅洁对最新留学动态及未来留学趋势做出分析和解读,有想办理出国留学的考生,可到现场进行咨询。(记者荆丽娟)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