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卢龙赴沪招商 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02亿元

2018-06-22 16:5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辉赵兴家)黄浦浪花千尘雪,东方明珠百度春。6月21日,“奋进新时代携手创未来”卢龙县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上海)推介会在上海华港雅阁酒店举行。80余家上海、苏州等地的知名企业和6家县内企业近100名企业家参加推介会,总投资202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的设立,卢龙作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节点城市,正在成为新时代对外开放的前沿和投资兴业的热土。上海作为中国金融中心和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在资本、科技、人才和管理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卢龙县来到上海举办招商推介会,旨在把上海的优势和卢龙的机遇有机结合,为企业家提供开疆拓土的舞台,也为卢龙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

推介会上,卢龙县发布推介了一渠百库康养度假区、永平府古城开发、长城水镇等20个重点项目。其中,甘薯田园综合体暨农业嘉年华项目、卢龙古城开发、铝制品生产、市政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年产10万套模架、食品加工基地物流配送中心和医疗器械产业园7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02亿元,开启了卢龙县与长三角优质企业深度合作的新旅程。

中国轻工投资发展协会秘书长赫然、上好佳集团执行副总裁李培明、经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主编李艳菊作了主旨演讲,对宏观经济、投资方向、政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阐释。

“今天参加了卢龙县在上海的招商推介会,并且与卢龙达成了市政基础设施改造方面的合作。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发展潜力,是我看好卢龙县的主要原因,接下来我们要扎扎实实地把项目做好,努力实现双赢的目标。”苏州美林集团副总裁周红兵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