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家庭教育全国公益巡讲在盐山启动

2018-06-22 10:44:4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盐山县韩桥大礼堂座无虚席,千余名学生家长现场聆听教育战略规划专家高书国所作的家庭教育报告。这也标志着家庭教育全国公益巡讲活动在盐山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盐山县推行养成教育的延伸,旨在让广大家长充分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对家庭教育的关注和重视程度,通过家校联手,共同培养学生的好习惯、好品质,共同成就孩子的美好未来。此项活动为期一年半,全国家庭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将把盐山县作为家庭教育研究、学习和展示交流的养成教育重点实验区,面向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和家长开展系统的公益巡讲,搭建家庭教育研究、学习、展示、国际交流的综合性新平台。

据介绍,近几年盐山县深入实施教育“七项工程”,多次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到校开展养成教育专题讲座,让家长掌握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和科学方法,和学校共同努力,呵护学生茁壮成长。2017年,盐山县被北京师大智慧教育科技研究院、全国养成教育研究总课题组确定为“全国养成教育示范区”,成为全国仅有的两个“养成教育示范区”之一,盐山县新华小学被确定为全国14所“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之一。(记者孙健 通讯员朱林路、石磊)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