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于9月7日在唐山开幕

2018-06-22 21:2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王育民)今天,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旅游大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唐山南湖紫天鹅庄举行。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于9月7日在唐山开幕

6月22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王育民摄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主题为“房车旅游引领新时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代表,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英国、日本等房车企业代表,以及国内近百家房车企业、协会、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行业专家、民宿运营专家等参加。

大会期间,将举办房车旅游露营地招商洽谈会、房车产业发展及全域旅游高峰论坛、房车及旅游装备展览会、露营大会等活动,参会嘉宾还将游览体验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

据了解,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车辆和人员最多、专业性最强的房车旅游方面的大型会议。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落户唐山,既提升了唐山的对外开放水平,也为唐山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积累了经验、储备了人才。目前,唐山已具备建设全国房车产业基地的条件,可成为全国房车的集散中心、京津冀房车旅游的集结地,也可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的三大房车会展活动,培育房车产业成为地方经济支柱。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