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内首家!君乐宝乳业获“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

2018-06-23 00: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近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2018国际质量峰会上,君乐宝乳业集团获得由国际质量权威组织B.I.D(Business Initiative Directions)颁发的“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业内专家表示,获得该奖项,表明君乐宝乳业的质量管理模式达到国际先进标准,国产奶粉正凭借过硬质量赢得越来越多国际认可。

B.I.D成立于1975年,是国际权威的商誉质量评估和颁奖组织。“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评价标准,涉及质量控制100原则、顾客满意度、行业领先、技术、商业声誉等12个领域,是衡量企业全面质量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获得“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的企业,均是全球各行业质量管理、产品质量领先的企业。君乐宝乳业集团是国内首家获得该奖项的乳品企业。

为生产出具有国际品质的好奶粉,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介绍,他们首创了两个模式,力求做到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一是在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确保产品安全放心;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与全球最高标准全面接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

严格的质量管理,使君乐宝乳业在奶源指标、工艺技术、检验检测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2015年,君乐宝乳业成为全球首家获得BRCA+顶级认证的婴幼儿乳粉企业;2016年,君乐宝乳业获得由美国PDMA(产品研发及管理协会)颁发的“2016年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这是1988年以来首次有中国企业获得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

以创新和品质为动力,君乐宝奶粉在品牌口碑和市场提升方面赢得了双丰收,成为全球增长领先的奶粉品牌之一。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介绍,2017年,君乐宝奶粉收入突破25亿元,同比增长108%。今年1至5月,君乐宝奶粉销售额同比翻一番多,在规模品牌奶粉中蝉联销售增长冠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