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沈小平:做到“四个强化”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

2018-06-23 14: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沈小平在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上指出

做到“四个强化”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6月22日,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陈书增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规律和特点的研究,探索提高人民政协工作质量的有力措施和方法。

沈小平指出,这次会议是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的第一次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全省政协各级机关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握政治机关正确方向,在把握政治原则上、性质定位上、服务大局上有新提高。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政协机关“三部”作用,当好参谋部,善谋工作全局;当好协调部,善聚多方合力;当好作战部,善抓工作落实。要强化工作质量,在会议服务保障上、调查研究上、委员服务上求质,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学习创新能力、文稿写作能力、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打造高素质的政协机关队伍。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