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进球大战!比利时队5:2大胜突尼斯队

2018-06-23 22:3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快讯】进球大战!比利时队5:2大胜突尼斯队

6月23日,比利时队球员巴舒亚伊(中)在比赛中射门得分。  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刚刚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的一场小组赛中,比利时队以5:2大胜突尼斯队,比利时队球员卢卡库、阿扎尔均梅开二度。

比利时队在比赛第5分钟获得点球并取得领先,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就以2:1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卢卡库进球帮助比利时队3:1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比利时队又只用了5分钟就攻破对手城池。第89分钟,比利时队再度破门,以5:1领先。尽管突尼斯队在终场补时阶段又扳回一城,但比利时队依然以5:2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双方一共打进了7粒进球,超越了此前“双牙之战”的6粒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截至目前进球最多的比赛。本战过后,俄罗斯世界杯点球总数达到13个,已经追平上届世界杯总数。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