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逆转+绝杀!卫冕冠军德国队2:1瑞典队迎首胜

2018-06-24 05:3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德国队球员克罗斯(右)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F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队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第81分钟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2:1逆转绝杀瑞典队。

德国队首轮0:1不敌墨西哥队。本场比赛,他们在上半场第32分钟又被瑞典队吊射得手率先进球。易边再战,德国队虽然凭借罗伊斯的进球扳平比分,但博阿滕在第81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德国队形势危急。比赛在平局中进入终场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正当所有人以为卫冕冠军就此打道回府之际,克罗斯在第95分钟完成了绝杀,帮助德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赢得首胜。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