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曹妃甸7个重点项目签约 总投资710亿元

2018-06-24 05: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6月23日,唐山市曹妃甸区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710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河北建投LNG接收站管输、宝能曹妃甸跨贸供应链及产城综合开发、首钢京唐精品板材制造及环保改造升级等重点项目,平均投资超百亿元,不仅单体投资体量大,而且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正式投产运营后,年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60亿元,实现税收57亿元,年增加贸易额130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超万个,将为曹妃甸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今年以来,曹妃甸区以招商、项目、运营为经济工作主线,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攻方向,瞄准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地区,坚持招大、引强、追新,持续开展项目招商攻坚,累计签约项目215个,总投资达1162亿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