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纳税申报更快捷!河北省网上税务局开放财务报表报送接口

2018-06-24 15: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文英 记者马建敏)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放管服”改革又有新举措。日前,河北省税务局开放了河北省网上税务局财务报表报送接口,实现了企业申报表、财务报表联网报送,缩短了企业的纳税申报时间,让纳税人办理税收业务更方便快捷。

河北省税务局明确了《财务报表报送与信息采集数据标准》和《财务报表报送与信息采集接口业务报文规范》,纳税人可据此升级改造财务会计核算软件,生成符合标准的申报文件。报送财务报表时,纳税人登录河北省网上税务局,进入对应的申报模块,导入符合标准的财务报表申报文件,校验确认后即可完成申报。

河北省税务局征管部门负责人表示,所有纳税人均可按照公布的业务报表规范,对财务软件进行改造,生成符合标准的申报文件。纳税人通过接口报送对纳税人原有报送方式没有影响,是在现有报送形式的基础上,为纳税人增加了一种选择,纳税人可以选择任一方式报送。纳税人自行转换财务会计报表的报送期限、资料等与当前的要求一致。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