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又是进球大战!英格兰队6:1大胜巴拿马队

2018-06-24 22:2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01_副本.jpg

6月24日,英格兰队球员斯通斯(右一)在比赛中头球破门。

当日,在下诺夫哥罗德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G组小组赛中,巴拿马队对阵英格兰队。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刚刚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G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6:1大胜巴拿马队。

02_副本.jpg

6月24日,英格兰队球员凯恩(左)在进球后庆祝。

当日,在下诺夫哥罗德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G组小组赛中,英格兰队对阵巴拿马队。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面对年龄较大、整体实力不足的巴拿马队,英格兰队仅用了62分钟就取得了6:0的领先,该队中锋凯恩完成了帽子戏法(其中包括2个点球),斯通斯梅开二度,林加德也斩获进球。巴拿马队虽然在第78分钟由巴洛伊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此后他们再无建树。最终,英格兰队以6:1的比分赢得一场大胜。

09_副本.jpg

6月24日,巴拿马队球员巴洛伊(右一)在比赛中射门得分。这是巴拿马队历史上首粒世界杯进球。

当日,在下诺夫哥罗德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G组小组赛中,巴拿马队对阵英格兰队。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本轮过后,G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英格兰队、比利时队同积6分提前出线,巴拿马队、突尼斯队同积0分提前出局。最后一轮,英格兰队将与比利时队争夺小组第一,巴拿马队和突尼斯队则将上演荣誉之战。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