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明礼仪大讲堂”在河北省图书馆举行

2018-06-25 09:4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恬)6月22日,由省文明办主办,省图书馆、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承办的“文明礼仪大讲堂”巡讲活动启动,首场讲座在省图书馆举行。

中华文明延续千年,礼仪文化源远流长。讲文明、守礼仪,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反映。按照省文明办工作部署,省图书馆结合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十大专项行动之“文明礼仪规范行动”,开展“文明礼仪大讲堂”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特邀国家高级礼仪文化培训师、河北省礼仪教育优秀指导教师秦保红从认知中华文明、感悟礼仪之道、做文明有礼之士等方面为广大读者解读文明礼仪内涵。据悉,秦保红从事人文素质文化教育三十余年,为社会各界提供礼仪素质培训和礼仪服务十八年,编著出版有《商务礼仪教程》《礼仪课堂》《职场礼仪教程》《职业形象塑造》等著作。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