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陈刚就群众就业创业工作在雄安新区调研

2018-06-25 08:5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刚就群众就业创业工作在雄安新区调研

开展就业之星创业之星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6月2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群众就业创业工作在雄安新区调研。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梳理、认真解决新区群众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进一步提升和改善人民生活水平,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陈刚一行先后到容城县永春家政保洁物业公司、河北志信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安新县铭道创业园,深入了解群众就业创业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三县县委书记关于群众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总结交流就业创业方面新典型、新做法、新政策。

陈刚要求,要把精准施策贯穿于群众就业创业工作始终,不能“大水漫灌”、不能因循守旧、不能不切实际、不能脱离群众意愿,做到各类资源信息精准、就业创业扶持方式精准、资金政策落实精准、特殊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精准、就业创业考核工作精准。要建立新区岗位供给清单和求职需求清单,建立政府、企业、劳务培训机构之间的良性互动机制。要谋划启动就业之星、创业之星和服务之星的评选工作,形成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新区创业就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