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全市拆除违建面积494万平方米

2018-06-25 10:1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今年,邯郸市紧紧围绕打造“高品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空间”的目标定位,开展了力度空前的集中整治“双违”暨“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为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城市短板、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腾出了空间,有力地促进了民生改善,激发了城市发展潜力。截至目前,全市已拆除违法建设面积494万平方米。

整治中,该市坚持绿色拆违,所有拆违现场均配备雾炮车、洒水车、水枪,并突出拆运同步,拆违垃圾24小时清运完毕,腾出的空地、尚未运走的垃圾,立即覆盖,杜绝扬尘污染。坚持植绿跟进,将拆违工作与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村庄绿化美化及路网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按照“拆除一片、规划一片,清理一片、美化一片”的目标,同步推进造林绿化、景观打造、节点靓化。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