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董晓宇专题调研环城公路和太行山高速建设

2018-06-25 10:26:2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专题调研环城公路和太行山高速建设

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标准打造样板工程

邢台日报讯(记者赵羽 通讯员郭亚雄)6月22日,市长董晓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环城公路和太行山高速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通力协作,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标准打造样板工程。

当天,董晓宇一行实地查看了环城公路下穿邢临高速公路桥梁段、环城公路北环东段旭阳铁路桥段、环城公路G107北互通段、太行山高速公路尚梅花跨线桥及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黄村互通段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影响工程进度的难点问题,并现场研究协调解决,推进项目进展。

董晓宇指出,环城公路建设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和市区空气质量改善,既是一项重大交通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环保工程、民生工程。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对于完善我市西部交通路网、带动山区群众脱贫致富以及加快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地区、部门和企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加快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工,早日发挥效益。

董晓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共同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防止环保管控“一刀切”,统筹工程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确保重大项目高效率、快节奏推进;要加强环境执法监管,压实主体责任,对环境违法行为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社会责任,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和要求施工,争做行业环保标杆;要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加强精细化管理,努力建设样板工程和人民满意工程。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