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举行2018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大众组选拔赛

2018-06-25 10:36:5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杨永丽、黄涛)6月24日,由市体育局主办、桥西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和邢台顺驰单车俱乐部承办的2018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大众组选拔赛进行。来自邢台市及石家庄、邯郸等周边地区的20多支队伍参与角逐。

比赛设男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和女子组,共有2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当日,选手们从兴台古镇外广场出发,绕行兴台古镇外围公路,全程约35公里。最终优胜者获得大众组参赛资格。

据悉,邢台市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品牌赛事效应凸显,社会影响力逐渐提高,邢台市人民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邢台自行车大赛,已成为一项深受全国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喜爱和国际自行车界称赞的传统群众性自行车赛事。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