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河北长征汽车公司与捷克太脱拉公司签约

2018-06-26 09:58:4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长征汽车公司与捷克太脱拉公司签约

签约前,王会勇会见了拉戴克·斯特罗哈尔

邢台日报讯(记者闫丽静)6月25日下午,河北长征汽车公司与捷克太脱拉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王会勇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捷克太脱拉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兼总裁拉戴克⋅斯特罗哈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东风集团副总规划师洪永福参加相关活动。

王会勇会见拉戴克⋅斯特罗哈尔时指出,长征汽车公司是邢台市重要的汽车制造企业,有着辉煌的历史。多年以来,邢台市上下以执着的追求,克服重重困难,为“两汽一拖”的振兴,为再圆“汽车梦”而不懈奋斗。在东风集团的支持帮助下,长征汽车公司的振兴已迈出重要的一步。捷克太脱拉公司是世界上最早的卡车制造商之一,历史悠久,其技术的独特性为世人瞩目。长征汽车公司与捷克太脱拉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天重新牵手,对于我们圆“汽车梦”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邢台市委、市政府将本着互惠双赢的原则,不遗余力地搞好服务,积极促成双方开展深度合作,争取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拉戴克⋅斯特罗哈尔表示,捷克太脱拉公司与河北长征汽车公司于1984年首次合作以后,时隔34年再度牵手,一定会实现互惠双赢。希望双方早日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签约仪式上,周永会表示,市政府将抓住这次重振邢台汽车产业的大好机遇,全面落实双方达成的合作事项,加快推进长征太脱拉全面复产和市场开拓,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更广领域。

按照协议,河北长征汽车公司与捷克太脱拉公司将建立紧密、长期的业务发展合作,在中国市场直接或间接开发、进入和销售相互同意的产品——长征卡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