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宣化区改建城乡道路400余公里

2018-06-26 10: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孙明鹏)去年以来,宣化区把改造建设城乡道路作为城乡一体化发展、创建文明城市、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首位工程”,组织城建、交通部门资深专家深入实地密集调研,精心谋划实施了近80项交通项目、400多公里的道路改造建设工程,计划总投资26.2亿元。目前,北外环、柳川河西路等40余项城乡道路重点工程已竣工通车。

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的通衢大道。宣化区把外环路和城郊线的抢修抢建作为进一步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加速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外环线及城郊线、经七街、国道112线改线等27项建设工程采取边设计、边施工的方法进行施工,一举打通了城市“外循环”,缓解了宣化城区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