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桥西区提高招商服务水平 引进高端产业项目

2018-06-26 10:3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一帆、陈伟记者刘雅静)今年以来,桥西区依托深入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通过小分队招商、上门招商、以商招商、会议招商等方式,推进市场化招商引资新模式,加速产业集聚,不断提高招商服务水平,壮大园区经济。

该区侧重绿色低碳、高科技、高附加值、有潜力的优质项目的储备和引进,瞄准现代商务、金融总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高端产业项目。先后与国机重工集团公司签订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此项目作为绿色低碳2022年冬奥会的重点建设项目,落成后可以为当地解决20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的“煤改”问题;启动实施了张家口堡保护开发项目,致力于将堡子里打造成张家口主城区的“会客厅”。张家口堡保护开发项目让张家口的“根文化”得以传承,增强了市民的文化获得感与归属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